close

媽咪醫院辦溪頭健走,11月20日一早我們坐遊覽車上山,最近常下雨~你看來到溪頭整片霧濛濛....

都是大人~所以...今天我最幼齒,琦琦公主ㄋㄟ...當然要跩一點

叔叔我不想走你抱我好嗎?

護士ㄚ姨過橋我怕怕~你要保護我ㄛ....

 



ㄚ姨我們去看看河裡面有沒有魚魚....


叔叔我們站這邊看就好ㄏㄟ....


 


怎麼霧一直追著我們走


你看都是大人...只有我最卡哇伊


叔叔最疼我都抱著我~今我最大


醫生叔叔ㄝ是氣球叔叔啦!他常作氣球帽帽給我


媽咪的同事都是俊男美女


今天媽咪ㄝ抱我~溫馨吼!


再合拍一張要來去吃東西了...真的很棒的健走...空氣很棒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