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阿姨這禮拜又回來了,今大家都窩回來,在下雨ㄋㄟ...說要去城堡玩,妝水水等雨停再出門...

嘿嘿等一下ㄝ跟我們一起去嗎?

還在下小小雨ㄋㄟ...姨丈幫開傘ㄋㄟ,去年9月ㄚ公就載我跟媽咪還有姥姥、ㄚ嬤來玩過了,ㄚ姨他們都沒來過,二阿姨這次回來找了好幾個點都我玩過的....今我帶路....



蘋果哥哥走吧,路濕漉漉蘇小美就不要下來了吼!

 

阿姨這城堡很美吼!

 

嗯~大家都在看什麼?看的那麼認真魚...好多又好大條柳~


哥哥你頭後面有一個愛心ㄋㄟ





好了~走好遠了~在這邊休息一下囉!




這邊慢慢遊真的很棒~阿姨們忙著拍拍~等他們回來

 

要走了嗎,要走噴水池邊....好要慢慢走~天雨路滑

哇~二阿姨跳好高ㄛ..

我ㄝ來跳...誰怕誰...

 

這邊秋天來很棒的喔!可以來賞楓紅


這裡濕淋淋不能坐ㄋㄟ~蘇小美屁屁濕了ㄛ...

 

要走了ㄛ....等我一下

今姨丈最辛苦ㄝ最體貼,你看有沒像挑夫

 

好了~去吃晚餐了ㄛ...

今蘇小美ㄝ玩的超開心的,你看他開心的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