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ㄚ嬤太忙了...把過年去心之芳庭玩的漏掉了

 

 

這兒離家很近,而且讓人覺得好浪漫,我們全家三不五時就過來走走,年初三阿姨們縮要來這裡走春啦....

 

 

翯翯哥哥是我的偶像~最疼我啦

 

 

好想偷親.....拍謝ㄋㄟ

 

 

 

 

今媽咪剛好ㄝ放假

 

 




這大阿姨跟姨丈~ㄝ是最疼我的,尤其是大姨丈



 



 


 

薯條ㄋㄟ~我的最愛


 

這豹紋弟弟......我怕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鑽石哇某愛~我把愛心摘回家去

 


 

四阿姨雖胖了點但很美很開朗,翯哥帥呆了...媽咪最美啦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