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來剛好年初三....人實在有夠多的啦!

 

 

二阿姨非常喜歡這兒,每次回來都要來這兒走走吃吃飯



 

你....你在拍我嗎?

 


 

AY~愛搞笑一族啦!

 


 

 


 

等餐沒事~寫寫字好了

 


 

你看我有自備餐具ㄛ...媽咪幫我帶的


 

 


 

怎~那麼久啦!人多要等好久柳.....

 


 

 


 

等到快睡著了ㄋㄟ~你看下午2點多了....ㄚ嬤下午茶時間


 

 


 

搞笑一族開放耍寶~~鹹蛋超人ㄋㄟ

 


 

小兔兔


 

 

這邊又一個鹹蛋鈔人~我猜是二阿姨啦.....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終於來了...


 


 

羊排啦~我慢慢啃


 



 

小辣~舞厚呷謀...吃的很認真ㄛ


 

人家很餓ㄋㄟ....舞告厚呷啦~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