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二阿姨的寶貝嘿嘿啦!今年第一次在台灣過中秋節ㄋㄟ...因為牠住美國,年初回來台灣定居了..只會聽英文...我只會跟牠縮ㄒ一還有趴k,大家都說他比我乖...

今天是中秋節,昨天烤肉...今不烤了,縮要去新都生態公園走走....溜狗去


 


三姨最會綁頭髮~今戴著媽咪買的髮夾~~舞水吼!


 


 


好了出門去囉!這兒ㄚ公常帶我過來..自己走就好


 


 


這兒是生態園區最美的池,你看我們走在水上面ㄋㄟ


 


ㄚ姨我還要在去好嗎?


 


 

哇~ㄚ公去買了吹泡泡的ㄋㄟ




ㄚ公~給我....


 


小辣~不用躲起來吹啦!沒人會搶滴...


 


 


媽咪~很好玩ㄋㄟ


今天人超多的...還有人在放風箏ㄛ...夕陽ㄝ好美


 

新都生態公園散步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