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是小辣公主ㄟ生日喔.....祝我生日快樂,ㄝ祝所

有魔羯座的叔叔..伯伯..阿姨..姐姐..妹妹..哥哥..弟弟.

...生日快樂

 

這個月我家有4個壽星,媽咪的已過了...今是我生日

,在來下個禮拜19日是翯翯哥哥生日...20日是大阿

姨生日,這個月我家最開心啦!

今的蛋糕是我最愛的....滿滿的草莓

 

哇~哇~好多禮拜....太多了吧!

今年過生日超開心的....

今日全家出門去玩..陪我過生日喔!


 

 

我ㄝ今日早上天氣不好沒出門,下午出門玩到回到

家晚了,等大哥哥跟大姐姐來...唱生日歌...吃蛋糕


 

這蛋糕超好吃喔!

祝你生日快樂~~三連拍啦!

哇~開心滿意的笑

 

兩個壽星一起切蛋糕

 

大哥哥跟大姐姐送的禮物好愛喔~小熊維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