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好好上來跟大家見面了 ,我長大了~阿姨幫我改變造型,嘻~不要偷笑



 


像不像小丸子,最愛澎澎的禮服啦!這是媽咪幫我買的,要來去當花童啦!


 

小辣~淑女...淑女

 

今要去參加阿姨的訂婚典禮,全身都是二阿姨坐飛機帶回來的....鞋子大了點

這樣有像姐姐了...


 


這套休閒的ㄝ是二阿姨買的,鞋子跟姥姥的一樣....好好穿




 


 

阿嘿~我來幫你聽看看....打呼聲好大喔...


 

小辣~~奶嘴拿掉喔!拍款ㄋㄟ





帳棚是小蘋果哥哥的祕密基地,我跟嘿嘿先試睡

 

還真舒服.....睡的真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