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「2012年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」將從7月7日至8月19日於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,今年以「音樂風」作為整體設計,以音樂風格方式呈現於「展覽」、「演出」、「遊戲」、「交流」四大活動主軸。在遊戲方面,有「水漾三重奏」、「倒轉高低音」、「交響水舞台」、「經典滑爾滋」等設施,利用水與音樂結合創造出驚喜刺激的遊戲平台;展覽部份,目前正著手進行鋼彈機動戰士為主角的「鋼彈傳奇」國際型展館;演出部份,已經邀請肯亞、哈薩克及尼加拉瓜等多國民俗音樂舞蹈團隊;交流部份,以有聲童玩為童玩工坊主軸,國內外音樂童玩手工藝達人將在此大展技藝,宛如進入一場音樂派對。希望能夠創造出一個充滿夢想、童趣、驚奇又洋溢青春健康氣息的快樂童玩節,讓遊客感受到每天都是充滿音樂韻味的童玩盛會。

 

7月29日禮拜天,原本已計劃很久的行程終於在二阿姨回來我們趕快決定,ㄚ公為了要帶小蘋果哥哥到宜蘭童玩節玩,ㄚ公說ㄝ要帶我來玩水,翯翯哥哥在停辦前已來過好幾次了,翯翯哥哥ㄝ是ㄚ公的寶貝,哥哥ㄝ喬好假跟我們一同出遊..


 

29日晚上跟著二ㄚ姨上台北家住,結果蘇拉颱風來...整晚下著雨,ㄚ公原本看下著雨要打道回家了,但我們三個小人不甘的臉都寫在臉上,後來;ㄚ公打電話過去問天候~縮宜蘭沒下雨ㄋㄟ...

那我們就出發去宜蘭囉!〈還好沒猶豫..後來下大雨把設施打壞了~休園好幾天,8月4日又開始開園〉

 



 


 

今天來我是小公主ㄋㄟ...我當然是最開心的

 


 

兩位哥哥護著我...我是最幸福的公主啦!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真的好漂亮~好開心...

 

 

 

 

哇~哇~好多孔恐龍..小蘋果哥哥自己跑去坐都沒等我....

 

 


 


 

  下水囉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Photobucket



 


 

這裡真的是玩水的天堂,太好玩了...


 

哇....這大人跑好快都沒看到我小人柳...潑了我一臉水花...


 

 

 

ㄚ嬤最貼心啦!知道玩水會餓~買了好多好吃的..




中午休息時間...全場玩水設施都停了..





午休後...又開始下水...



ㄚ公沒事跑去買了一支水槍~真好...

 

打水戰去


炮炮兵qq表情




 

哥哥教我用水槍






糟透了~水槍太小...打輸柳



 

好了~玩好久了,ㄚ公說:在到下一站去晃晃吧!換好衣服卻下起傾盆大雨

 

園區好貼心還準備這好可愛的推車,下大雨走不了上車坐過癮ㄏㄟ



走到這恐龍樂園有表演ㄋㄟ..我們進去看看吧!


好玩ㄋㄟ..有猜猜樂...有帶動唱...還有大哥哥說故事,真的好好玩...


 

想過來玩水的朋友要趕快ㄛ...19日就停止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